关于征集南京市青训俱乐部信息工作的通知
2021-08-03

各区足协、各青训俱乐部:

    为丰富南京市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促进本市体教结合,做好本市足球青训机构的引导发展,突出足球的育人功能和运动员的全周期成长跟踪,构建本市青少年运动员分级分类共同参与、持续发展的平台,经研究,我协会决定于2022年举办南京市青训俱乐部联赛(联赛简介见附件1),本市符合资格的各类足球青训机构均可报名参赛。为做好赛事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稳定的举行,决定对明年参赛俱乐部进行信息收集与备案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俱乐部要求

1、参赛单位面向所有在南京市行政区域内面向社会提供足球培训服务内容,并在市场监管和民政部门登记成立、在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以下简称“南京足协”)完成备案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社会组织。

2、俱乐部需正式从事足球青少年培训工作,且由专职教练员(中国足协D级以上教练员)负责业务训练。

二、备案时间

2021年8月2日—31日

三、备案要求

1、所有俱乐部需填写《南京市足球青训俱乐部注册表》(见附件2),提交至邮箱zhangxiaofei@nj-fa.cn.

2、青训俱乐部须根据《南京市足球青训俱乐部注册表》,将相关附件电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待南京市足协审核通过后,代表备案成功。

四、联系方式

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青少部章晓飞,17895001674

 

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20218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