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协会丨2021年雨花台区第二届“足协杯”正式开赛!
2021-06-06

激情雨花,魅力足球

为全面深化足球改革工作,推进足球运动发展,6月5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2021年雨花台区第二届“足协杯”足球比赛在体力波体育公园顺利拉开帷幕。参赛的球员有来自雨花台区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业余球员,共计16支队伍四百余人。

本次足球比赛是由南京市雨花台区体育局主办,南京市雨花台区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一项比赛。赛前,足球宝贝们用绚丽的装扮,随着动感音乐热情的舞蹈,为赛事添加了更多的激情和活力。绿茵场上,足球健将挥洒青春汗水,攻则全动,守则全防,全力拼搏,为共圆足球梦而努力。

足球是一项开展最广泛、影响最大的体育运动项目,以团结、对抗、多变等特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近年来,雨花台区积极开展足球惠民措施,不断夯实足球运动基础,加大足球场地建设力度,完善足球组织建设,打造足球运动赛事体系。区足协加强足球运动管理、监督和协调作用,规范推广足球运动,营造积极的足球氛围,成为凝聚雨花台区足球爱好者和球队的一个足球之家。


内容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足球运动协会
图片来源:宁奥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