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市足协超级联赛强势来袭,带你过“足”瘾!
2021-04-21
敏锐的眼神,矫健的步伐

躲闪、加速、大力抽射,

球!进!了!

4月10日,南京赛虹桥足球场

跟随悦动的春意,绿茵场上激情沸腾

2021南京市足协超级联赛

2021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预赛)

就此拉开序幕,战火再燃!

 



与上届相比,本届超级联赛实现了扩军,共吸引南京尚武足球俱乐部、南京宁安足球队、南京金基俱乐部、南师大足球队、南京温商足球队、南京金陵牧马人足球队、南京理工大足球队、南大AK47足球9支队伍近300名足球爱好者参赛,比赛依照国际足联11人制规则,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各代表队将展开36场激烈比拼,奋力冲击最后的冠军奖杯。




首轮比赛中,各参赛队以高水准的

竞技姿态和精神面貌亮相赛场。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最终南京亚森空翼7:0战胜南京尚武足球俱乐部,取得压倒性胜利;南京温商足球队3:2险胜南京理工大足球队;南京金陵牧马人足球队5:5战平南京宁安足球队;南师大足球队1:2惜败金基俱乐部




南京市足协超级联赛是南京市足协重点打造的传统赛事、明星赛事,是市业余足球联赛中水平最高的社会足球联赛,不仅为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对南京市业余球队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验,从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可能搭上职业联赛直通车。




为更好的上演南京足球盛宴,各参赛队贡献了越来越高的竞技水平,赛事竞赛组织则提供了规范化、专业化的全方位赛事保障。为了保证所有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赛事组委会按照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了专属疫情防控方案,将在整个赛季中严格执行






近年来,南京市足协全面推动

我市足球运动普及与提高策划多项品牌赛事

扩大足球人口,弘扬足球文化

为南京市足球运动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让更多市民感受到竞技体育运动的魅力。


来源:南报周末